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新泰市人民检察院赵志刚检察长一行到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0

7月20日上午,新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刚一行到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贞,部分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

赵志刚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驻孤岛槐林检察工作站”、刑事执行人权保障中心、党性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河口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刑事检察、民事检察、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开展及创新品牌打造等情况。

座谈会上,孙贞检察长介绍了今年来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加强刑事诉讼监督、民事检察、行政检察,以及依托公益诉讼检察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方面相互交流了经验做法,围绕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赵志刚检察长对河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河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监督成效突出,创新工作具有可复制性、可推广性。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