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事务保障部主任郭万全一行到河口区人民检察院调研非羁押诉讼工作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2-03-05    浏览次数:0

      3月4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事务保障部主任郭万全、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昌奎一行到河口区人民检察院调研非羁押诉讼工作,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继圣、河口区委副书记杨文娟、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贞、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事务保障部主任宋广涛陪同调研,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梁磊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刑事执行人权保障中心的场所建设,查看了非羁押诉讼人权保障平台的运行情况,现场了解了智能手表的运行方式,围绕非羁押诉讼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四位一体”非羁押诉讼工作的创新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对这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在今后工作中,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落实省检察院、市检察院工作部署,探索非羁押诉讼工作新模式,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的沟通联系,学习先进经验,推动非羁押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