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一行到河口区院督导调研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0

       7月13日上午,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一行到河口区院督导调研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东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秋林,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宝,区委副书记、区纪委监委主任张凌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河口区院党性教育基地、刑事执行人权保障中心,通过查阅资料、听取相关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河口区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张振忠副检察长对河口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传承先进基因,以能动司法的理念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

       河口区院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突出重点,彻底整治顽瘴痼疾,抓好建章立制,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