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省院法警总队到河口区院指导检查法警 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到位,6月23日下午,省院法警总队三级调研员王延军一行3人来河口区院检查司法警察安全防范工作,市院法警支队四级高级警长李志国、法警支队支队长夏伟、河口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党组副书记王新宏等有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办案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大厅、体能训练中心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办案工作区的设施建设、监控报警装置、同步录音录像系统、安防设施及相关法律文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核查,随后仔细查阅了办案工作区使用审批表、司法警察值班台账、办案安全防范工作预案等工作资料。

      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河口区院法警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对河口区院办案区基础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及司法警察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下一步,河口区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树立安全工作底线思维,确保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明确、规章制度落实、隐患整改到位,为河口区院执法办案工作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