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市委组织部莅临河口区院 实地调研基层公务员队伍建设情况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0

    5月21日下午,东营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胡金岩一行在河口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四级调研员刘士成陪同下到河口区院调研指导公务员队伍建设情况。河口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佃海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河口区院公务员平时管理情况汇报,参观了“正义先锋”党性教育基地及检察文化建设情况,查看了河口区院公务员平时考核相关资料,对河口区院公务员队伍管理及检察文化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胡金岩科长强调,下一步要把握好公务员管理体制调整新形势,立足当前、统筹谋划,推进考评工作客观公正、高效有序地开展。要善于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平时考核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队伍管理水平,以高度的责任心、求真务实的作风,锻造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