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检企再搭新桥梁——“检察官驻企联络室”在富海集团顺利挂牌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民营企业实效,将“学党史办实事”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根据富海集团需求,5月13日,河口区院在富海集团设立“检察官驻企联络室”,并与富海集团共同举行揭牌仪式。河口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富海集团董事长罗冰共同为“检察官驻企联络室”进行揭牌。河口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连祥,富海集团监事会主席杨加辉,河口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雷及相关工作部室负责人参加。

      在参观完富海集团文化展厅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杜雷副检察长宣读了《河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驻企联络室”工作职责》,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预防企业员工违法犯罪,强化警示教育学习实效,深化企业反舞弊调查工作,推进企业合规经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冰董事长对河口区院多年来的关心和贴心服务表示肯定,对束斌检察长多次到企业一线指导工作并讲授法治课表示感谢。他认为,这次在富海集团设立“检察官驻企联络室”是双方对“检企共建”的共同期盼。希望今后能够帮助富海集团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共同推进企业合规经营和企业廉政文化建设,在企业健康发展上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