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河口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到东营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0

       为扎实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防腐拒变能力,3月31日,河口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东营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了以廉政托起中国梦、清风东营、十八大以来反腐新形势、十八大以来反腐新成果为主题的廉政展览,重温了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了我党的反腐历程。一件件让人震惊的案例,一次次让人心痛的叹息,一笔笔让人警醒的账目,提醒全体干警要把牢人生的“总开关”,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实做到“扬清风正气、让警钟常鸣”。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干警的思想道德防线,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时刻警钟长鸣,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检察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