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检验全体干警近期理论学习成效,3月30日,河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政治理论、党史党章党规等相关知识。考试现场,参加测试的干警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纪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测试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教育整顿知识测试全面考察了干警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干警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检验了教育整顿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促进干警进一步查漏补缺,为接下来的学习明确了目标方向,达到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真正让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