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束斌检察长为全体干警讲专题党课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3月26日,束斌检察长以“学党史知党恩 筑牢政治忠诚 推动新时代河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束斌检察长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检察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要从党史和检察史中感悟艰苦卓绝自强不息的斗争精神、汲取与时俱进不断拼搏的力量,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好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检察传统和工匠精神,通过政治教育“立心铸魂”而炼好党性,通过警示教育而知敬畏,通过英模教育而见贤思齐。他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敢于动真碰硬,解决好当前存在的一系列短板和不足,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各项检察工作,努力实现相互促进、相互提升,推动河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加强自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