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珠海市政法系统来河口区检察院交流学习非羁押诉讼工作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0

       3月26日,广东省珠海市检察院、公安局、法院、司法局等政法单位11人在珠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伟征带领下到河口区检察院学习交流非羁押诉讼等工作。东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金强,第一检察部主任董海波,河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磊陪同。

      学习组实地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刑事执行人权保障中心的场所建设、文化建设及各功能室的设置,现场了解了智能手表的运行方式,详细了解了河口区检察院党建文化和创新品牌打造情况,随后围绕非羁押诉讼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河口区检察院汇报了非羁押诉讼工作的创新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学习组的肯定。双方表示,将结合区域实际和工作实际,互相借鉴非羁押诉讼工作中的特色经验和创新做法,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全面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