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河口区检察院开展“学模范、振精神、铸忠诚”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0

       为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3月19日下午,河口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束斌检察长的带领下到孤岛采油厂开展“学模范、振精神、铸忠诚”主题实践活动。孤岛采油厂党委书记张衍军、纪委书记田庆凯、政工首席专家鲁成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中石化采油工技能大师唐守忠陪同,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王新宏主持活动。

       活动中,集体参观了唐守忠创新工作室,观看了孤岛采油厂建厂50周年专题片,聆听了孤岛采油厂政工首席专家鲁成岗对孤岛精神的详细介绍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唐守忠的精彩分享,进一步了解了孤岛采油厂党建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唐守忠大师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

      束斌检察长结合参观学习和区检察院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胜利人的“红色精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凡事要讲政治,每日要锤炼好自己的党性,践行河检人的初心使命。二是学习胜利人的“工匠精神”,做到事事“求极致”。要把每一起案件都当做自己的艺术品去雕琢,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自己毕生的价值追求。三是学习胜利人的“劳模精神”,做到爱岗敬业。要不忘入检誓言,回顾初心,争当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老黄牛”。四是学习胜利人的“胜利精神”,做到勇争一流。要坚持脑中有问题、心中有办法、肩上有责任,将这四种精神贯穿于各项检察工作,为全面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区提供有力检察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