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王磊一行到河口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口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0

11月3日上午,市院办公室主任王磊、检察培训中心副主任延海建一行到河口区检察院调研并围绕创新亮点、典型案件等召开座谈会。河口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雷陪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磊主任一行听取了各部室创新品牌打造、承担的试点工作推进、典型案件办理、工作经验总结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河口区检察院在打造党建品牌、强化监督主业、助力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从亮点挖掘、新闻宣传、经验总结提升等角度进行了点评。

王磊主任对河口区检察院在创新亮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坚持市县两级院一体化,强化信息交流共享,共同总结提升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杜雷副检察长表示,将认真总结工作亮点,并积极向市院请示汇报,努力实现市县两级院检察工作同频共振。